Sunday, January 24, 2010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就是不知道
除了不知道
还是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你
不明白你
不了解你

你所做的
心里想的
不常表达
都让我
不知该怎么继续
一切的一切
都是你
因为你
我试着
我尽力
我用心
我改变
我忍受
我不说
我不谈
我不追
我不问
我不~~好像没了~~哈哈^^"再想想~~
死鬼
一定是在听着歌害我忘记去~~

甚至
让自己痛苦
可是
我不知道你是否也这样

如果我再问
得到的答案
还是一样
-我的人就是这样-
是不是永远都用这句话来压我??
我不明白
可我知道
这是你的性格
所以说
我们性格不合

平时聊天
不懂做么
一个话题
很快的
就这样结束
之后
没话说
了?
你去忙了
我就发呆~

就这样没信息几天
有时就1天
你就信息来
宝贝~
ermmm
我..
不是我不想信息你
我想你应该也知道~

叫我
了,就问在干嘛..
可是
也是聊没多久

我都有在想
可能
你真的不喜欢,不想信息
所以我还是没强求什么

可你看了
又怎么想
可能跟我想的不一样
或许你会觉得我在说你什么
可不是
我只是想说我想说的
可没什么意思
单纯的想说~

许多事
都不敢



为什么??
因为??
因为怕你误会
因为也不是一次的事~~
请原谅我这么说~
对不起
次次想跟你谈
不懂做么都是没谈到就先气到你
哟...y???


你觉得什么的
我觉得它重要
你觉得没什么
我觉得应该
是不是真的不一样

那些你没分享的
当我知道时
是有种冲动想问你

还是没问
因为已经知道答案?
有时
可能真的是误会你
可能真的是让你气
可能
真的是让你觉得我很小孩子!

都是我在乎你
关心你
想看见你笑
想听见你的笑声
难道我的所作所为
在你的眼里
永远都是小孩子??
确实是有点
但是我不这样
我们之间
还有什么话题??
你没话题
我有
可明明能继续的话题
你的一个字
嗯,哦,keke
我就没法再继续~
所以才那样~
但是
却换来令我难堪的小孩子~
可能你真的那么觉得
所以我还是当你心中的-小孩子-

现在的我
处于 犹豫-烦恼-痛苦-迷失方向
的状况
我该怎么办
我真的好想暂时不去理
不去想
不去看~
可我办不到~
做不到~
(能不能
让我再听一次
你说爱我)
hmmm
忘了哪里得知的
只知道有意思~



当你看到了
我也不知道你会怎么想
怎么看
怎么做

可这是我
多久来埋藏在心里的话
如果~
有些话
让你看见而不开心
我衷心的向你道歉~

对不起,绉~

我不懂做么
最近很烦
好难受~
可能我不应该说这些话

让你看见后
我们的感情会变怎样?
我怕会更糟
可是
我希望~~~
你能明白我的感受~
想说的就是这些~
对不起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