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星期6

早上就早早爬起来
跟家人吃subway
之后
就跟姐姐,哥哥回居林
因为哥哥9点得到教堂
而我下午也要上课
就一起回
嘻嘻

丢哥哥下教堂了
就跟姐姐回老家
姐姐就先进去打扫
我就每次都是先扫外面的叶子
哪里知道!!
突然间
发现了~~~
好多的虫 ==

全身毛毛的,灰色的~~
再仔细看看
哇老
多到...........
叫姐姐出来看
姐姐也被吓到~~

之后就去拿蚊油来喷!
可是
喷不完==
算了
就进去

外面的屋顶
也有!
还有蛋==
就跟姐姐消灭它们 ==

感觉到
好杀生
可是
不傻
又会越来越多勒TT

我弄它们下来
姐姐弄死它==
不是我弄死就好^^哈哈



到了1点半
哥哥放了
就冲凉好后
跟姐姐去载他
了去mum mum
了去cafe
哈哈

哇老
半年没去
id既然不能用去
算鸟
开机
跟哥哥打dota
姐姐就在旁边玩fb
玩到闷死
整个人要死不死这样
哈哈
时间到
哈哈
又载我去
了完了
又载我回
哈哈
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