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要去睡了
被爸吹了
可是
觉得睡不着

简单的我
不简单的你

相反








我对你的好
在你心里
是不是应该的??
对,是应该的

可是
你把我对你的
当成是什么??

我不确定
我在你心里
有多重要
对你
是否真的好

可我确定

我真的是很努力
很努力的爱你
疼你
b ur 100%
but

我觉得我现在不能了
我不知道
你的心

想什么
我知道
你不懂表达自己

可是
分享
不可以吗???
我只想你跟我分享你的事
你的心
好让我能知道
你的心
想什么
就算是一点点




我不想再像以前那样
我不想再像以前那样的日子
我想我们能多沟通

可是

可能我们不同学校
不常见面
不常接触

所以
难免会有那么的一点陌生
是这样吗??


真的对不起~~~~
可能在你心中
我不是那么的完美

可我知道
我对你好~

能不能

改变现在的我
-的你



will always love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