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你们

会不会过分一点??
最过分的是你

我一在你面前
你就是对我说粗话先!!
再来
就是
有了新朋友就没有我们了啦

tmmNd!!

我有这样??
你知道事情真相?

我根本没有
你们就是喜欢没弄清楚事情就来人
再来就骂人
F你们啦!

我跟他
是刚认识...
每次遇到你们
我是跟他在一起
可是!!
uncle~~
是他跟着我勒
难道你要我赶他走???

每次我一出现在你们面前
你们就好像看到一个欠揍的人~~

每次见面
就是
有新朋友就没我们了啦

今天!!
更惊喜
既然
连劲和加也这样说

我..
完全心碎..
不知道你们是开玩笑
还是认真
可不过哪个

我只知道我听了
很伤心..

你们根本就没为我想..





我从头说起!!!
可长话短说

去年..
我,wy,wc,ks.
siao kia4个
突然某天
wc有了女友
就少参我们
还有
不懂做么突然只对我冷淡
对wy,ks很好..
我不知道为什么

后来
就变成
wc跟wc,ks不好..
所以剩我跟wy
也就是去年10月这样

那时
我一直跟wy在一起
甚至回家他也载我
还一直跟我说

我没有朋友了
你要陪我
在那之前
有听说ks说wy骄傲去
所以才那么少参他

我就哦
有吗??

我也没理这样多
因为我以前是被1大班人说我lc过
我明白的
可是我能肯定
我没有!!

最后
终于放假了
因为我住得比较远
所以没跟他们联络
有也是很少

不懂是不是因为没联络你们
你们又再认为我lc
那我问你们!

好朋友
会去这样想吗??
我没联络你们
你们不能联络我??
往我以前还对你那么好
现在你把我当什么??
草??!
鸟??

你们根本就是自私!!!
你们每次能这样说人!
那你们有想过你们自己吗??
你们又是怎样??



我!
到底做错什么??
我什么都没做..
只是跟你们少联络就要这样??

一个刚认识的

一个几年的
-朋友-

哪个比较重要??
我会重视哪个??
这些都不用去想都知道啊
可你们的头脑在想什么!!

今天
你们让我很失望!
我拼没后悔

就当我这个人
永远都是个被人误以为lc的人好了
这样你们开心了吗!!
瞒足了吗?


伤心的
就是
劲 和 加
他们既然也在我面前说‘同样’的话
当时真的傻去...
难道
我在你们心里
是个这样的人??

原来
我真的没朋友
一直都被人说
有女友就没朋友

我不明白


不是每样东西都能记得的
当然会有忘记些些
做么你们就是这样自私
自私!!

找你们
你们有时又没空
当然
是等你找回我啊
我都不知道你几时有空
难道就这样
我没找你了
你有空也不记得我
看到我时
才说

有女友就没朋友了啦
妈!!x你!!


为什么!!
我不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