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昨天

忘记什么事了
只记得

没老师

我跟gene就跟2个马来婆聊

不知道聊什么
马来婆1跟我ang bao
我说tak ada
了又说
你跟gene结婚
然后给我ang bao

她不要 哈哈

马来婆1就叫马来婆2跟我结婚
然后马来婆2看着我
说:bon kiat,jom kita pi kahwin==
哈哈
我说好啊
等我做马来人先==哈哈

全部忘记了

今天~~~~~~~~~~~~~~~~~~~~~~~~~~~~
那个gene一进班
就拿1条包装的饼给我说

你吃了一定很喜欢的

我还没吃
说等没老师才吃

最后一节
没老师
gene就拿来开
了吃
了马来人看到
说也要
就给他们
添和鑫也来

我在忙!!做akaun!!

等我忙好了
剩下3片给我~~~~~哇老耶
说给我的==
算鸟
明天说再拿来
我管你啊
如果拿来
我可不要开拿回家自己吃
啦啦啦~~~


放学了
又留下
又来走这里走哪里
很闷
了 更热
今天不懂做么这样热
kns的~~~~
热到...
了什么都没进
跟上个星期一样

了好了
出到外面
一样热
哇老~~~

巴士就迟到........................

这边聊一下
那边了一下
终于看到姐姐巴士了

那个风才来==哇你娘的==

上了巴士
还是一样热
最后
几累一下
剩下2个人
我就beh dong
去后面睡觉


那个巴士却一直dong dong dong
那个路啊~~~哇老耶
又不能睡
就起来
坐着
了 到了

冲凉粥
好久都没回家吃饭了==
可有得吃还乱什么==哈


就坐在这里写blog
没啦~~da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