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补充

昨天没空
所以现在继续~~

还有
你们有女友的时候呢??
在学校上课时
就jio我跟你ponteng去找wc,顺便找你女友~~
ok loh
我都一直陪你~
还有
陪你去买这个买那个

到了放学
你们怎样对我??
把我丢在一边???
在学校那么想我陪你们
可到了学校外~
你们怎样!!
你们自己说!!

当我站跟你们
开口跟你们说话
你们就当苍蝇飞过~~~

好啊
我不跟你们计较
我让你们
3对情侣去pt
我自己站一边
女友回了
才知道我的存在
这样算什么?!!!

看看你们自己啦!
怎样对我?
还说我有女友就没朋友??
鸟你~~





自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