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2010

huuuuu

新的一年
有点不习惯上学的感觉

天天开始
早起
背书包
做功课
洗鞋
洗衣
洗裤

哈哈哈


今天有听到你一点的消息
hoho
不懂做么很想你
嘻嘻

如今以不像以前
都变了
可是还是开心啦
至少
知道...




今天放学了
突然老师报告说不可以回
要留下

太阳热到...
最后坐着
很静,没玩没乱没说话

我的汗
还是一滴一滴的留

朋友问我
杰,你做么
很寂寞hor??
我说
宁可寂寞也不要这样滴汗= =

终于
选好色组的人
刚好又敲钟
所以可以回了

迟了1小时回



到家lo
看看电脑
之后去拿电话^^"

hmm
你很忙

没什么吧




爱错我也不放
痛就痛到难忘
恨又怎样
为你
全世界都反抗
疯了我也不放
泪要留的漂亮
爱又怎样
只要抱着你我
我不在乎
天堂
又怎样
怎样
wuuuu huuuuu~~~~~

-不放-


20100106
1630

1 comment:

  1. 傻瓜..
    今天有点忙。。不好意思哦^^

    听到我的什么消息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