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星期日-父子大开杀戒==哈哈

早上
一醒来
不知道做么就直接走去电脑前
看到开着
姐姐的id
我就logout
哪里知道
lag着
了姐姐走回来
姐:你做么?
我:没理她
姐:我在玩勒
我:还是没理她
姐:快点走开啦
我:等到pek chek,所以就这样走掉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
很生气的走
不懂是不是被妈妈吹

直接进厕所
刷牙洗脸

直接换衣换裤
又跟爸妈去subway

吃饱就看报纸
第一次lo
看报纸看这样久
看那个什么
不知道哪里的了
金龙鱼
被偷
鱼苗也被扫了1多只
全部不见掉170万

几多一下的lo

又看那个什么学校的
3个去了的哥哥
后面注意一下
原来全部都是翔的lo ==

可怜哦TT

就回去开店

开好了
这里做一下
哪里做一下
就时间到
cafe的菜应该好了
这个-请看下面吧,有了-


所以这里跳过



又下去
吓到
姐姐男友来 哈哈

原本姐姐说
叫他帮我买戏票去看戏
哪里知道
没买
算鸟
不要去lo


关店了
就直接跟爸爸回居林
回去做么
回去杀虫==
很不幸
下雨

还是杀
拿白蚁油

几香一下的
哈哈
看到虫
就射就对了~~
可不是我射
是我老爸
哈哈

傻不完
算鸟
因为也看不到
所以
回juru

不知道做么
很累下
可是
躺床
翻来翻去
又站又躺
又进又出
了又坐

几忙下==
了跟哥哥一起看卡通
几感动下
哈哈
了6点半了

出发!!
火锅!!
说真的
吃火锅
我不怎么会吃
多数都是喝ty汤
不然就是吃面
料都很少吃~~
吃饱了

hiakhiak
开始啦
开酒!!
哇哈哈
可是
一开始
就喝一点点nia loh
妈妈坐旁边
不敢喝多
可是
久了
就一杯一杯了
哈哈
几好喝下

边喝边听他们说故事
哪里知道
完了==
算鸟
不喝了
可都没醉pun哈哈

回家

就打dota
看fb
写blog


很讨厌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