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最近

唉~~
很闷

烦~~
要跳舞
还是做工
不知道不知道==



几天没信息啦
昨天终于信息你了

有时很开心
有时却很伤

刚刚一直在想
做么不接受我

不想我看你东西?
不想我分享你东西??==

做么就是男友不行

开你朋友的file
个个都有你

刚终于想起要问你这件事

你说熟人和男友不可以






原来这就是答案


我以前还一直傻傻add你
可是你都没add到
再开你的file
又再add
都还几次了

可你不想接受也没说声..


刚一直问
一直说

第一次这样对你
也不懂做么
这样坚持
算鸟(学到鸟了,哈哈)


最近
一直关店后就去睡
很迟才醒
醒了好像吃夜宵这样..


又暗暗睡
最后
又早早醒

人参(人生^^")
这就是我的人参==


我不明白你
不了解你
不懂你







有些东西
很普通的
你却想到特别的
有些
我觉得应该的
你却觉得不应该的

人参~~~
为什么这样!!


20100120
1.21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