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20-01

20号lo

hiak hiak
今天
哈哈
有一点点东西写啦

那个外劳的节==
一进来
就看地上
边看边走来后面
(心情开始怕怕)
走到最后面
捉我后面的那个马来人的头发
(开始腿软-哈哈)
幸好
没被捉><

可是
每他坐在前面
不懂做么就是一直看着我!!
要是我头发短
我一定看回你!!

天主保佑
没事了

后来
就到ak节 = =

好笑到
跟利鑫2个人
oi 你懂吗??(我摇头)
过一下
又问回他
问来问去

最好还是明白一点啦^^"

之后一直敢功课 ==
nota还真的多
最后1节
eng
老师没来
也没代课老师
爽到..
同时~~
也乱到.........

抄nota也难 ==

放学了
就留校
分persatuan
我们没进
走去这边
聊下
站下
看下
听下
玩下
又走去另外一边
做同样的事

就这样做些无聊的东西
钟声响了
哈哈
就回啦^^"

可是
哇老
热到~~
tmmd
算鸟
每天都这样热的-算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