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在想什么




本来
我想我也是跟你一样
在犹豫着
继续/放手

原本
一心想放手
可是
突然间
许多朋友都问
你们怎样了?
不管是谁问我
我都是回答
这样loh,要了~
了,他们就没问了
可最近
他们却问了
又说
约她出去啦
哟 找她
见面什么的

前2天吧
星期4
在巴士
去坐娴旁边的旁边
她既然问我!!
你们怎样了??
吓到
跟她同一辆巴士那么久
她第一次问我这样的问题==

犹豫了下
啊..erm...
这样~
你没有找她?
没有~
做么勒?
不知道~
去找她啦...
哦,我会的~
你跟她是怎样了??
你做么突然问我这样的问题??是不是她跟你说什么??
没有啊..我自己问而以..
不要假假~你没问过我这些的~做么今天突然会问~
真的没有...
哦,算鸟~
你们啊...
做么??
你去约她啦...今天约她出来打球..
今天?erm~没人载~
哦...

忘记了
也刚好差不多到家了



我不知道我应该选择什么
所以都没找你~
我真的不知道


一心想放手的选择
也渐渐消失~
晚上

你终于踏出了那一步
选择继续~
我就想~
真的继续
我还能给你什么
给到你想要的东西吗?
我不敢确定~
所以那时
只跟你说~
我肯定我爱你~



我还是不能完全的~
恢复以前的我~
对不起





30号了,就是今天
今晚你玩的开心点吧
你开心
我就开心啦

070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