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14

hoho
今天~~
科学做测验
死鬼那个鑫
手痒到~~~~
哈哈

很好笑 = =
做完了
抄nota
人家抄nota
我就在抄昨天的功课
因为还要画
又要整齐
所以浪费了我的时间 = =
结果
钟声响起
我抄完画完了
可是nota没抄到1个字!! = =zzz

最后2节
eng
你罗嗦那么多干嘛= =
而且
分作业的书时
又没说这个写在这个
幸好我没写
那个鑫写错
哈哈
结果在后面骂老师
哈哈哈

放学了

劲啊
做么你这样的
人家站在那边
干嘛拿东西给人就走
聊一下下也好嘛
哈哈

对了
今天得知了一个坏消息 = =

朋友打电话给朋友

说他失恋了

朋友说朋友那时很伤心
而且还哭着说电话
= =听了都为他难过
朋友的朋友说他的女友提的
说性格不合

什么啦你
什么不合 = =
人家那么好
又白
又帅
又有钱
又会唱歌,跳舞勒 = =
读书也不错下啊 = =

做么会这样勒
很想问他
可又怕会刺激他 = =
还是等吧
从朋友身上问比较好
哈哈

晚上
快点晚上~~~~~
等爸爸带我去拿裤
哟呼~~~~
几期待一下

希望不要不合我意
订做的勒!!
不合我去跳海算了= =

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