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这样多写吗?

哈哈
不知道咯

考试到了~
什么都没理了
这次有点心考试
可是功课很多

因为没上课又不懂
要怎样做
惨了咯
等死咯==

唉~
听到蛮惊讶的一句

找他罢了咩
我吃醋了咯

哈哈
知道你开玩笑的啦
我找他也不就是找你咩
你们都一样班的==
哈哈

哇老今天那个鑫
够力到~
不想说你啊==

你们怎样啦~
你都知道了~做么还问我哦~
哈哈~
只好说我不配啦^^


hng
一看你就知道比我重的啦~
你乱啦你..30罢了啦..
你以为你小妹妹咩~
哈哈..
你姐姐一看就一定有50的啦~哈哈~因为某人身高跟她一样~而我知道某人的体重^^
屁啦你..我去跟她讲..
==






哇老
断了啦==
没书包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