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还是累/一大早

昨天练舞
练脚力
alomak
damn~~
辛苦下的
可也蛮爽下的^_^
哈哈

notbad
了raye教我们那个什么了==
不知道了~
哈哈
那个yent说我的比较好看
哇哈哈
爽到~
不要跟你讲 哈哈
可你也可以看到了==

了~
因为x.xiang的车不能start,所以是姐的男友载
因为也要载我们回所以他们放我们了就在楼下打game
谢谢你们呀 ^_^
了claz完了
就去mum mum
了就走了

了~
那个yent就说要去mcd meet朋友
就丢她下去~哈哈









今天一大早
姐姐说好要带我去机场
了ok loh
6点时打来
杰~准备蛤~我要来了~
ha..ok..
了,一关电话罢了
就好像没接到电话这样,继续睡 ^_^
6.2x再打来~我到了~~
蛤??!!!(ceh gong)我现在准备==
了5分钟后就好了~了上车
像个死人这样在车
眼睛开关开关==
第2次去机场罢了没错的话~
可没进去过~

了就回了
了就上网loh

没了
哈哈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