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又忘记了~

每次一要写又忘记了~~

等我想想下~^^"





一开始2节就没老师
就坐一起说 车 ><哈哈
了~
又是那个外劳的节==
突然间
抓我头发!!鸟你~
叫我们今天剪~
不然明天帮我们剪~
算鸟~

本来打算明天读最后一天~
哪里知道你又抓我~
所以不要去了~
刚好全部都读到今天==哈哈

了~
英文==
死鬼
帮我们换位~
就被换到旁边去~
热到~~~~算鸟~

了~
科学没老师~
就玩
热~
就坐后面吹风扇~
一个马来婆坐我前面~
gene在打taekwondo
我就笑
你打我干嘛==
我笑gene又不是你==
还捏我><哇老~

了~
没有了~
迟点放狗狗照片~
da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