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你们对我真好~


其实你懂我~




哈哈
说10点
害我热死~
上了van
就爽死~哈哈

了~
载2个美眉~

去了loh


做么没来==
哈哈
不然一起玩嘛~
过后问你才说不想~
没关系loh^_^

到了那~

skip


回家~
在路上

你们~~~
哇老耶~
要不要这样哦==
什么猪扒-mahaini-
印度婆~马来婆~

最惨~
mohamad LYC bin chacha ==
可以晕掉

我会记住你们对我这样好的==
要不是你们多人~
我会坐着给你们说TT

到家~
几累
就这样去睡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