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别气..妈咪..

戒指的砖石~既然掉了出来==
奇怪~妈咪这样斯文~
老豆,姐姐,阿B 比较粗鲁的~
都不见他们的掉出来==哈哈

又去了那问他们~
说什么要加钱==
妈妈一气之下
:先跟你们说好
这是你们qualiti的问题~怎么可能就这样掉出来??
我也不可能去贪你这样一粒石~
现在是它自己掉下来
应该是你们负责任才对~
怎么反过来说找到新的一粒黏下去还要钱??
要是要钱,我就不弄了~

了直接走掉==
酷!!
哈哈
可是是真的嘛~
那个石摸是摸不到的~
因为在里面的~不是浮出来的~
唉~不知道啦~~==

我和老豆~哈哈^^

笑回就好哦^^

认为自己很可爱??
那我帮你post上来咯~哈哈^^


吵架???不要吵啦~
哈哈..没啦~~ ^^


过后就去外婆家~
玩麻将==
alomak~
我,姐,阿B,妈咪~
我们3个不会玩~
所以都被妈妈骗走我们的钱~哈哈^^
应该是交学费啦 ^^哈哈

了晚上看歌台
哇~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
上面还有装些铁架~
可以站更高==
不错下~
了突然下雨就回外婆家~
了就回家啦~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