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谢谢爸妈~

放学回家~
就因为热
所以就没上去先
在楼下吃饭~
然后凉了
就上去冲凉
煮菜下~
了就下去了~

突然间
阿姨跟妈既然说起注册的东西==
说姐姐一大堆

skip



了姐姐也决定好了~^^
是好是坏不知道~~

然后我就说晚上要出去
看人跳舞(battle)
妈妈也嗯

(哎呀,做么偏偏要今天去吃好料
害我没得吃><,可有包回来给我啦^^)

了就到了~
突然有人来前面
说什么要5块==
了就给loh....
了就盖一个印~
这里也skip
可要恭喜100%loh
3名都是100%拿
尤其是小弟弟~
既然拿第一!!
破记录了啦你~^^"哈哈

了就回了~
半路
不知道做么会这样~
你做么???==
了就听他们说一下~
了就到家~

哪里知道
12点接近半了~
爸妈既然坐在外面~
我:ei??妈咪,做么还没睡的~
妈:在等你啊~做么电话打不进?
我:电话刚好没电了==
妈:哦,下次这样按回就要用朋友的电话信息来下,知道吗??
我:嗯~
妈:你去哪里做么到这样暗?
我:蛤?不是跟你说去看人跳舞了吗??
妈:做么去到这样暗?你的手做么有个印??去哪来??
我:不知道啊~他们比到10点多~了有workshop~老师教人一点~了我们也在那ks下~
那个印?哦~进去要给钱~了就帮你盖了==
妈:哦~以后不可以去到这样晚,我还以为那个印是去pub才要盖的~
我:没有啦!!(傻掉听到妈妈这样说==)




唉~糟了~
难道在妈妈心里变坏小孩了?_?
对不起
妈咪~



好啦
7点半了
要准备下了
请家人吃早餐~
da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