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别烦

你不是笨蛋
你不是傻瓜

之前
你的付出
你的关心
你的爱

都被拒绝

如今
他才发觉~
而才后悔
没好好珍惜
视为理所当然
这世界
没有理所当然的~
可能我也是~
可我现在很努力~
为的都是对方~

乖女
我应该明白你的感受

你爱他
为他做任何事
可被视为理所当然
或不被对方感动~
那不是你的问题
而是他的问题~

你已经做了你身为女友该做的~
而对方却毫无理会你~
你肯定伤的很重~
虽然那时不认识你
也不知道你们的发展
可之前你说的
我道能明白和体会你的~~~

现在他来找你
来试着挽回~
你确定是什么原因了吗??
是因为他想气前女友?
还是真心想跟你在一起??
虽然我不知道
可我还是会支持你~

不过

那劲呢?
你说过你很喜欢他~
你的心已经没有了界
为什么他的出现
你就变了??
因为界在你心里有一点点的回忆?
可是
始终是他伤害你在先~
可爱情~
没有谁对错~
他那时这样做..是有苦衷?
唉~不知道~

可是
劲他也应该是喜欢你的~
只是
他没有试过喜欢人吧~
所以表面上我们都不知道他的感受~
可我应该也了解他那么一点~
对你是有感情的~
你们之前不是都一起聊天/一起玩游戏吗?

你说你很开心~
你会等他...



可现在~
界的出现~
怎么都好像变了??
难道你对劲~
是假的吗??

hmm
我不想说那么多了><

最后


只希望你想清楚
不要做出让自己后悔的选择就好~
我还是会支持你的~

爱他就别再伤害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