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星期5!!

O M G
紧张~
很紧张~
除了紧张还是很紧张~
就是很紧张~
哈哈==

哟~
你!
对了~
没有错~
就是你!
说我不能的那位小姐><
你等着==
矮又矮过我~
黑又不够我黑~哈哈~
虽然头发比我长~
可是我头发能站><哈哈

唉~
今天~
努力点吧TT
好累~
得通宵了~
因为~

今晚要family daysss
算是~
欢送姐姐吧^^"哈哈
第一年姐姐没跟我们一起过新年~
可是能的话我也要去啦TT
一定很多红包^^"哇哈哈
可不能去吧TT

今晚玩得开心点~
回家~
pia!!!goGoGO!!!
大家~

hapi CNY n a VLT^^"

hapi hapi ya~

miss u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