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哈哈

怎么这样巧的~哈哈
既然被我发现到
不过没什么嘛
跳舞而以^^
你们几可爱下的loh..
第一次看你们跳舞..哇哈哈
可惜运动会时没去~
不然又可以看你们跳了..哈哈
加油加油啊~




惨~考试要到了~
我的比赛却也要到..
可是只有一天~
那天
可能会在考试的时候去比
了延迟考试==我不要啦~~
唉~~~~~~~
死鬼~
还是跟去年一样
我觉得啦~

可他们觉得我比去年高了~
哇哈哈
当然不是身高高==
啊~~
昨天的不小心~
现在的脚就痛着痛着~
等下要怎样跳TT妈妈咪呀~哈哈

有很多想写~
可还是不写了啦~
dada
迟写可能要say gud 8了~haha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