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2 on 2

哈哈
yent~
阿杰 jio 我跟他一team~
ok bo ??
hmm
he say wan kill bboy pink..
cause lose him 2 time le==
he say very bo bim ==
tis time wna kill him..smoke hom..hahax
jz nw at ac lok him reali angry like tat..wakaka..
hmm..
我想跟他去battle pun~
but
我有时间跟他练吗??
唉~
还是..
让阿杰跟文文好了..
这样比较好hor??
哈哈


明天见面再cham siong拉..




呼呼

熄灯一小时~
我在吃kfc pulak
哈哈
是很久没吃下了 XD
哈哈gud gud gud~
ma leh~
i bek alr u ka call me ask me were me
hahaha

yooo
很闷
有点困了
想睡了





杰~
我想帮你出气
可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机会
看在我们同杰的份上
我想帮你
希望有这个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