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很快的
已经12月了
时间过得很快
可能天天这样玩,做工
所以过得快吧

就快开学
有空时
都在想开学
是开心
兴奋
还是什么?
哈哈
不知道

(突然脑袋空白)


明年
不懂还能跟朋友一样班吗
也不懂
我们
能进同一科吗

说到朋友
现在都没参学校的朋友
跟朋友之间的友情
好像淡了
已经没常常一起出去疯了
希望开学后
可以变回以前一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刚,2.xx上fb
看见你干弟
我们聊了下
发觉他挺可爱.
也有听你说了
当你介绍我时
你的笑容
很灿烂

因为你们感情很好吧^^
还是
你喜欢他的可爱
若如果说
可爱
拼不是你喜欢的男生
当初
你怎么选择我?

hmm
想不通><

而我选择你
我想
是感觉
对你有特别的感觉^^

早几个星期
我才想到一件事
就是

才发觉
我刚来到juru
第一堂补习课
进的班
认识的第一个人
就是你^^"

当我想到这时
就在回忆以前6年纪的时候
哈哈
原来时间过得真快
一下子
现在已经中学了
hoho

明年
很怕朋友都转校
就很闷了

可是

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没人知
希望还可以在一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宝贝
原来你有在看的哦==
哈哈

其实blog
我多数都是写关于你的事
其他,都比较少
~~

可宝贝的blog
就都没什么看到
因为
我自己想多?
你肯定这么想><

hmm
还是
担心家人看??

我的也是啊
唉==
可我没管他们==
嘻嘻
偶尔就被说说几句
hmm

快5点了
你起床了吗??
还没吧

你起床
我现在才要进房睡呢..



宝贝
我爱你,相信我


你对我说的..
有感动到
希望是永远的..

我也爱你..相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