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24-12

哈哈
今天拿成绩...

啦啦啦
看到kok kok 他们整班都到了
全部拿了成绩
都及格!!!
哇老,我开始更紧张TT
之后因为书不见,没还清..
就往这跑往那跑
之后才有的拿==

看到了成绩
没E
真的松了口气 哈哈
可也没A TT呜呜
哈哈
没办法
最近的我
实在是懒多了 唉唉唉~~~

hoho
晚上啦
去教堂..
哇 好久没去了
惨了,与耶稣的感情远了TT
姐姐说,
现在开始1个月要去1次^^哈哈
进去坐下..
等一下,就开始了..
这里就cut吧^^


弥撒礼程^^完loh
哈哈

全部就出去等’圣诞老人‘来

在那之前
我看到1个女的..
很像以前我在生活营时,跟我同一队的女生..
因为她有点不一样去..
所以就看下没跟她打招呼..
等下认错就惨^^

pon pon pon
哈哈
来了..
全部就准备抢了^^
我也抢到一点点啦^^哈哈
分完后,我们就去大山脚的一点点心吃晚餐==

吃饱了..
就出发往auto了^^
哇,塞车loh ==
所以爸爸放我们,爸爸回去先^^"
到了那
看到很多女生围着一辆van
我们就心里想是不是明星!!
妈妈就说去看看..
所以就去geh po一下下^^
可还是看没有啦
= =
之后就去看表演..
好闷
跳舞的,都不精彩TT
唱歌的,又乱到死==
还是倒数时最好..哈哈
那时真的多人到.........
我没去走啦..
到那,有位站,能看到舞台,就没走了^^
可看四周围..
真的很多人loh
帅的,美的,都很多^^

有人注意看我跟我哥哥的话..
就会发觉兄弟穿情侣装
哈哈
真的超配的.
一起红衣..
长裤的颜色差不多..
哈哈^^
只是发型不同..哈哈^^

10
9
8
7
6
5
4
3
2
1


MERRY CHRISTMAS^^"
就看到烟花在后面POM POM POM^^
几美一下..
完后..
人就慢慢散了..


哈哈


好想跟宝贝一起倒数哦!^^哈哈
一定会有个难忘的回忆^^"嘻嘻
希望

12月31号..
我们能一起倒数新的一年 2010年!!
希望..
真的希望..

好啦
祝大家 圣诞快乐
天天开心
身体健康
平平安安
^^

最后


晚安..哈哈
笑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