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12月 16日

哈哈
在boston工作最后1天了

超爽的^^
昨天哦
傻的
到那打卡后不久
有1桌的小孩呕吐 = =
tmmd
然后他们pay钱走人了
我们就在那
-你去啦,不要啦,你去)
哈哈,推来推去..

结果到最后2位姐姐去处理^^哈哈
hmmm
过后8点多这样没人..
很爽..
semua waiter yao yao boleh..haha^^"
过后9点start
就开始有人来了..
不过很奇怪的是..
每次来的客人..
都是2位..
而且!!
都是情侣呐^^
看了都祝福他们^^"
hmmm
做了1个月多..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情形^^


有1个外劳 = =
他跟我说
aa SOTONG(我在那被取的名字TT)
u hari ini last day
nanti semua u buat..
aa
cuci toilet,mop,mop table,cuci tori,sapu,lagi bar and 厨房 = =

我说
alomakleh
me last day patut duduk saja boleh ma,
semua u buat boleh lah

哈哈

那天
那个外劳一直跟我玩
平时都没有的
哈哈
惨了,宝贝..
他爱上我了
哈哈

hmmm





星期6
丫呼~~~~
跟宝贝约会...
起初..
洧信息我..
杰,要去penang吗??
我那时还不知道有没有做工..
就说..
是可以啦..
你早点给我知道几号去..
过一两天..
他说
杰,19号去..
能吗??
我说,嗯,可以..
哈哈

然后我就问lo,有谁去
洧说..你的菜lo,还有傻婆几个lo

哈哈,我问
什么我的菜 = =
原来是宝贝,哈哈

奇怪哦,
做么你会跟他们去的??哈哈

问宝贝的时候
宝贝问回我

你是指依琳的??
一开始我想问你
不是她的话,你跟你朋友有约吗??
可是还是没问啦
哈哈


宝贝说去那陪我..
嘻嘻,有点开心..
不过..
都不知道要怎么穿..
有新衣,可要等新年后才能穿 = =哈哈
宝贝说
那天的约会
就当庆祝我们在一起了5个月^^
嘻嘻
没想到已经5个月了
^^
嗯,希望那天
大家能开开心心的
^^
hmm
我要去买长裤= =
哈哈

还有啦..
我的nike voucher - -
buuuuuushit = =
100块,还没买..
= =
没关系
姐姐说带我去..
哇啦啦啦
哈哈

希望找到1看到就喜欢的
嘻嘻



hmm,好像也写了蛮多
没东西写了
哈哈


对了啦
哎哟
都12月中了

快开学了
闷 ==
怎么办
开学后
又要见老师的脸色
又要剪短头发
huuuu
一个字
闲 啦 = =

开学后
不懂会怎样呢
我跟宝贝
又会怎样
会有更多的考验么|?
可能吧..

宝贝,
无论什么事..
我都会为你想先..


开学愉快

(104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