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20-12

哈哈
又跟宝贝约会..

其实哦
我早上不想跟你们坐van去是因为..
我要剪头发><哈哈
还以为..
会跟家人去吃早餐回来后才剪的..
哪知道前一晚姐姐去男友家睡..
今早就7点到家..
刚好我也醒了.

所以姐姐说帮我剪先..
哈哈^^"
可是哦..
我们有那个剪了丝丝的剪刀罢了..
而我姐姐也是没经验的.
所以剪好后..
有些地方很少头发 = =
有些长长 = =
开始有set.
set好了..
对着镜子看着自己的头发..
前看左看友看后面也看..
越看越怪..
最后决定了..

去洗掉= =
还是自然好了><哈哈

就这样..

突然间电话响了
哈哈,原来van来了^^

hmm
一上van..
哇,好多人哦><哈哈
就坐在你旁边..
虽然有隔了点空间..
可还是能感觉到跟你坐一起..

然后再载几个人..

就出发啦
^^



我们去看电影..
AVATAR~~~~



hmm
开始有些人要看,有些人又不要看..
唉..

因为多人..
我就去排队先..
过后他们决定看AVATAR..
而绉却不想看..
那时心想..
她不看..
我应该还要看么??
过后没去想了..
排着排着..
有人叫我..
你要看了..
奇怪
听你说..
这样的戏只有幼稚的人才看..

==
就当开玩笑..
也不用这样说吧?hmm

之后问了你..
才知道..
你看到我脸臭才陪我看

如果你不看
我也可以不看
可是~~

如果跟你走
你会陪我多过陪你朋友吗??




看完了



去吃
真的饿
还没进戏演肚子就gulu不停了..

哎哟
全部又不知道要吃什么
hmm
最后洧说去nando's吃..
我说可以啊
然后打给姐姐问她在哪
她说在nando's附近..
所以他们就先去找位..
我就去找姐姐..
哈哈
找到啦~~~~


那时..不知道你们在哪..
所以就跟姐姐去看鞋先了..


进到里面..


没看中半个 - -

最后
坐在鞋前面看!!
看看看看看看看
还是看没有><

姐姐就拿1爽来..
杰,你试看
这个很美
试看就知道了.

就穿了.
是不错下啦..
软软的^^
可穿长裤会比较适合
当时穿了
也觉得不错..
所以就决定买啦(rm239)

hmm
不买的话
难道那个100快voucher要丢掉咩= =

对了
刚刚好在那..
遇到了载我去跳舞的姐姐和他男友一起..
哈哈
她也是来买鞋的^^
我买好了她才来.
所以我姐帮我给钱
我就跟他们说88了

哈哈
因为敢着去mum mum啦
真的饿到.....

这边很好笑..
我到了..
林和沛都还没叫..
刚好我们选好了..
就叫waiter来...

speak am mo TT哈哈
我就帮她们点先lo
过后.
他问我要鸡翼还是鸡腿..
我听不清楚..
过问他问第2次的时候..然后指给我看..
我才知道..哈哈..ps nia..
然后全部都叫鸡腿..


叫好了..
就想打电话给你问你去哪..
刚好你在跟人通话.
我就关掉..
看下,真在痛电话..
就问是不是在跟你
哈哈
之后你才说要跟我吃..

做么不早点说勒@@

对哦..
我有时觉得..
你不是很喜欢参跟她们loh.
因为什么??
因为我们都幼稚?像小孩吗??
不懂做么有时会这样想TT

第1次跟你玩skate..
当我每次拉着你时..
我不想放开..
我想紧紧抓着你..
hmm
可是..
因为我还不是那么会玩..
没能力给你安全感吧..
还是松手了..
可是..
还是很开心..









最后一餐..
去oldtown吃..
唉..这里就不开心了..
你说的话..
是在暗示我什么吗??
还是什么??

-cut-












回家loh

在那之前..
我很不爽你知道吗!
她们说你很冷..
冷到嘴巴都在斗..
不过.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人冷到嘴巴斗==
就说我
做么没关心你
做么没帮你这个那个..
一开始我有试着去关心你问你啊
可你除了摇头就是没事==
这样我就不知道我要做么啊
她们还在旁边说
我开始有点气
做么会气?
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很关心你很在乎你
而我对你的关心,在乎
不需要人来提醒!






最后
说好要开心..
所以我没理她们..
就只跟你说话..
可是你嘴巴在斗..
所以只能看着你..


上了van
林是不是鬼上身==
疯到.....
我也想..
可疯不起..


在van
你有说了句甜蜜的话..
老实说..
我忘记去什么了TT
啊~~~~~~~~~~~~~~~
想不起了......TT




回家了..
打电话..
姐,你在哪里..
做么爸爸妈咪不在..
才知道在auto
来载我去..
哈哈
去winter喝不知道什么茶==
然后妈有包饭给我吃了..
那时信息你了.

你说
你很开心
超开心

我就想
真的有这样开心么??
我有做了什么让你这样开心么??
我不知道啊TT
可我还是因为你开心而开心

不去想那些~~~








我现在写blog才想起
不是说要去庆祝吗??
好像都没呢..


唉.没关系吧..
以后还有时间
可是..
想到你在ot说的话..
就在想了..
可能下次你的约会
那个人不再是我..


你在ot话的
从你口中说出的..
真的有点伤了我..
当时表面上..
只是在掩饰..



不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