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说好的

昨天你信息我..
说你在喝喜酒..
你信息来时
有点吓到..哈哈^^"

难得你能陪我.
我突然却睡去..
因为真的累..

我想..
你做工..
也应该是吧..
问你的时候..
你总是还好.
真的还好吗??
有点担心..



信息时候..
你突然发多1封信息来说

-我也是>< 等你考到驾照的来载我-

一开始我以为..
你是跟男生信息..
因为通常都是女生叫男生载的..

可我问你是谁.
你说是可爱的朋友..
然后我就没问了..


不过..
我们不是说好..
跟谁信息..
都跟对方说吗??

hmmm

我想你之前也是跟人信息..
也没跟我说..



可没关系了吧.
一切都习惯了吧..


信息..




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