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夜深了

在这么宁静的夜里..
只听见我身边风扇的声音..
很想听你的声音..
可机会..
似乎很渺小..

可我日夜想念你..
不知你也想我吗?

性格活泼
性格成熟

配对在一起..
会是幸福吗??

试着成熟的我..
还是有点失败..

可能真的不适合我..

很想为你做你喜欢的事..
可偏偏..
就是改不了你说我小孩的性格..

真的会很小孩吗?
其实
有时听你这样说我的时候..
我当时是很低落..
在伤心..

可我知道你的性格..
所以..
我选择没事..

我选择改!
可是..不能..
可我还是不会放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

我们不懂学校..
可住的地方,却不是很远..
但,也不能见面..

其实..
我们在恋爱..
可不能常见面..

这样算是恋爱吗??

不能看见你做什么..
不能看着你的脸..
不能和你单独聊心事..
甚至..
不知道你在干嘛..

其实..
我都很想你能信息我..
说你在干嘛..

可是.
我想到.
以你的性格..
应该不会干嘛没事也跟我说..
哈哈..是吧??^^"
所以我才一直想你...


可最近..
我不怎么想你..
身边的朋友..
都是他们的女友找他..
我就想..
可能我的女友..
跟他们的女友不一样吧..

可我最后决定..
不再等电话..不再等信息..
这样..真的有点傻..
我以前就是那么傻..

我不是在说宝贝什么的意思..
只是在说我之前 与 现在的我

最近都想了很多..
我要比以前坚强
比以前勇敢..

还有就是.
不再随便答应人帮这个帮那个了..
因为我觉得我都没办到..

宝贝..
我会改变现在的我..

也希望..你..
可以理解我..

hmmm

其实有些话我也不明白在说什么啦..
唉..
最后..
我不再像以前..





宝贝..
很想跟你说声 我爱你..

我爱你..
简简单单的3个字..

可却不是随便就能开口说出..我爱你..

我爱你-周佩绉

李泳杰 爱 周佩绉
周佩绉 爱 李泳杰


彼此相爱..拼不容易..
爱..简单..但..相处..却..很难..

我跟你..
能相处得来吗??
可能..需要时间..
可能..需要彼此坦白..
可能..需要彼此礼让..
也有许多可能..

我们不知道彼此干嘛..
你会担心我吗??
老实说..
我以前很担心你..
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可我都不跟你说..
我是不是不遵守我们的约定??
可在那之前..
我有试着跟你说..
却换来你的责骂..
就这么几次后..
我就开始收起来..
想念..寂寞..低落..悲伤..的时候

都一个..在没人的地方..
独自的承受那种痛苦..
对不起隐瞒你..
可是..
收在心理..是很辛苦..
可是跟你分享时..
却不是得到你小小的爱..关心..
而是想太多..

这就是你的性格..对吗??

虽然有点不习惯你的性格..
可是..
时间能证明一切!

那你呢??
你有没有什么事隐瞒我??
我想也有吧..

我们信息的时候..
多数..
都是我在说我的事..
你也问我我的事..

可却没听你说你的事..
因为我没问??

我是真的比较少问你的事..
多数都在等你说..



可现在..
不再像以前那样..
我要爱惜自己..
才能爱你..

我不要再是以前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