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黑色幽默

哇老..
刚写完这首歌了..
可不知道飞去哪里 = =
懒惰打了啦 TT

很开心啦今天!!
一直期待晚上跟宝贝见面..
还以为今晚才能跟宝贝说话..

哪知道今早姐姐叫我醒..
可我还是躺着..没力 = =
突然电话响了下..

声音既然是宝贝打来的~~~
马上起床拿电话..哈哈
真的是宝贝^^"
原来宝贝做猪过头没去做工啦 ^^哈哈

又可以叫你叫你宝贝猪了^^"
宝贝猪,嘻嘻^^""




刚跟宝贝信息..
宝贝说到我到我变成熟..

我就开始犹豫..
我真的成熟了??

后来才发觉..原来不是..



之前..
你做工厂都没空理我时..
好几天了..



我压抑不到我心中想你的痛苦..

某天..
朋友聊他跟她女友的事..

他说..
这个放假都不爽的..
没得见女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说..
你很好了..
我去学校的话,也见不到.

他才知道我们不同学校

他说
她有时也是忙..
可有空时..就会信息他..
睡前 打个电话给他说晚安..
他又说..
这样的日子真难过..



我跟他说..
我不你还惨 TT
你忙的话..可是一封信息都不会发给我..
睡前..也不会打电话给我..
有时几天才1次..


他们都说..

泳杰..
我们可怜你lo = =
我就说..
没办法..


她要赚钱养我啊^^

之后大家都笑了..

就没说了..





宝贝..
是他们跟我分享
我也跟他们分享


才了解你多一点..


我知道你善于表达..
可是..
有时候你什么都没表面出来..

我真的会不知道要给你什么..



希望宝贝能尽量不那么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