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11-28

这个星期开始..
工作时间延迟了30分..
所以今天是做到1点 = =

每个星六都有lifeben..到12点..
人也超多的..

有一刻,我站在们那..
听着歌,边想你..
结果想着想着,就这样呆去..

瞬间才回神..哈哈..

很想你呢..

在那做工了1个月..
今天第一次发生了丑事..

既然弄翻烟盒= =

alomak..

附近的人都看过来..
唉,cheh gong的我当时当然是赶忙收拾然后走人 = =

第一次= =
希望不要有第二次..TT

闷哦,做到1点..
不过这个没关系..
可那些customer hor..
就不走.坐着聊天..

maleh = =
害我们都不能打扫..
结果拖拖拖拖1点多才打扫完回家..



到家..
哥还没睡,在看戏..
我也坐下来看..

看着看着..

突然有种不想睡觉的心情..

2点多看完..哥去睡觉..
我就上网到现在..
也在打game..
不然我都不知道能做什么..

希望我睡不着..
爸妈也不要突然起床上厕所..
不然被发现就ho seh liao = =

唉..

不懂想说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