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失去了感觉-

好久都没来写..
因为有点懒惰..
嘻嘻

也因为不懂要写什么啊><
唉 老了

心里只是 真的 非常 超级
想我的宝贝

宝贝,可有想我??

现在的我..
有点像以前那样..
孤零零的一个人..
那种感觉仿佛回来了..
为什么 T T

也许是宝贝都忙,很少陪我吧..

可我真的不习惯这样啊
哪怕是1天,也不要!><"

现在都很少跟你聊..
觉得我跟你
之间
好像有什么东西在隐藏

最近很少得到你的
陪伴 关心

我才会又开始想多吧


宝贝

我好辛苦

1 comment:

  1. 宝贝想到哪里去啦~~~

    哎哟~
    因为我做工嘛..

    别想太多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