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紧张-怎么办

紧张

因为第一次去面试~~
昨晚..
去又一城吃晚餐..


因为爸的工人晚上想做工。。
所以就去那吃饭,顺便面试lo
哪知道..
我妈妈也叫我去填表格勒 = =

我心想..
我才16岁..
如果有人也来面试..
而大过我的话..
肯定不会选到我吧..

就不管那么多的填完了..
然后去fashion market
找姐姐
嘻嘻,到了那。。。。
姐姐的朋友都跟我打招呼^^哈哈

过后就走进去..
哇,有老年(不好意思哦,因为真的嘛 == )歌唱比赛耶

之后爸,爸的工人和哥都回了..
妈想听..刚好那有椅子的,就坐了下去..
刚好旁边没位了 = =
我就说去姐那等你..

就一个人去lo

走走走..
过霜的档..不懂做么她用那个眼神这样看我 = =
我还是没管 = =
就去做..

然后等..

就bla bla bla..
不说这了..
没这个心情写这些 = =

怎么办!!!!!

刚刚..Boston(又一城)
打电话来。。
我刚好在睡觉 ==
电话响,就拿起来..
不认识的电话..
本想说不接 = =
可还是接了..
就halo..
他就说..
这里是Boston!我就跳起来TT
就心情马上紧张 = =
他就说
我们决定聘请你!!
我听了这句..
心情不懂是开心还是什么..不会说..

挂电话后..
就看到我宝贝的mc^^
就信息她跟她说lo

唉..
紧张啦 怎么办 = =

不知道自己行么 ==
平时好动的我.
现在第二次去外面打工 = =
我行么??!!

行!!!安慰自己的吧 TT

怎么办!!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