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5天的回忆

好开心哦..
我们之间又拥有了许多回忆^^"
原来..
宝贝做工时那么认真的哦?^^"

可被我发现宝贝偷看我哦^^"哈哈
不过我也是..^^嘻嘻

辛苦了5天..是值得的^^"

很开心能看宝贝5天..嘻嘻
宝贝呢??^^"

最累就是最后1天 = =
可也是最开心的开心的一天^^
因为..
放工在外面时..
双手抱着宝贝蛮久一下^^"
更开心是..

亲宝贝哦^^"哈哈
开心开心..

宝贝说ps不敢亲我,因为多人 = =


好lo
可下次不可以说不lo^^"

可应该要等上云顶吧,好久哦TT
可没关系..我会等..^^"
到时宝贝说"不"的话..
我就给宝贝好看^^"

啦啦啦

宝贝..很开心更你一起工作的日子..
你也是吧^^"


宝贝..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