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一片空

做么你会想我是要跟你吵架..
我那封信息,就那么像跟你吵么?= =
做么每次,你都只会想"吵架"这两个字?
我没有气,也没想吵..
我那信息只是想说说,只希望你会/可以知道
你们聊的,我都可以和你聊..
可做么你会想到我要跟你吵架? = =
好像进你头脑看看什么事哦..
帮你处理^^"

我真的没想跟你吵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会那样



对不起,我爱你

2 comments:

  1. 其實阿~~
    真的嘛..

    因為我怕你會誤會阿~~~
    我跟朋友真的比較說的出^^
    很熟了嘛~~

    不是不說拉~~
    只是不好意思跟你說^^


    寶貝~~
    我永遠璦你阿^^

    ReplyDelete
  2. 做么不好意思说??

    难道说色色哦??

    这样自私的= =

    跟朋友能,跟你宝贝就不能...hng~~


    我也爱你**

    ReplyDelete